《主君的太阳》郑佳恩短发短裙变女强人

2013年07月06日13:46  新浪娱乐 微博
郑佳恩 郑佳恩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SBS新剧《主君的太阳》出演演员郑佳恩的片场照被曝光,引起网友关注。

  7月5日,郑佳恩所属经纪公司首次公开了《主君的太阳》的片场照。公开的照片中,郑佳恩一头清爽活力的短发,身着暖色系雪纺透视衫搭配黑色贴身裙,干练利落的姿态如女强人般强势迷人。

  郑佳恩通过经纪公司表示:“因首次拍摄的原因有些紧张,但导演和演员们的关怀和照顾下,可以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拍摄工作。”

  另外,由苏志燮、孔孝真、郑佳恩等主演的电视剧《主君的太阳》讲述了能够看见鬼的女人和守护在她身边的男人之间的故事,将于7月31日首播。 bnt新闻/供稿 张灵灵/文 Didim531娱乐公司/供图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