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美男》央8播 再度引发美男热潮

2013年07月24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原来是美男》海报 《原来是美男》海报
《原来是美男》由朴信惠、张根硕、郑容和、李洪基主演 《原来是美男》由朴信惠、张根硕、郑容和、李洪基主演

  新浪娱乐讯 经典韩剧《原来是美男》近日登陆CCTV-8电视剧频道,于内地电视台首度播出。虽然此剧于韩国播出已有数年,但是丝毫不影响它此次在内地电视台首播的人气,不仅再度延续几年前的辉煌,更在网络引起一番话题讨论,再次让美男成为话题中心。

  如果要说到韩剧中的经典偶像剧,曾在全亚洲引发疯狂热潮的《原来是美男》必是名列前茅之作。《原来是美男》在2009年播出后,不仅在韩国引发话题和跟风热潮,在全亚洲范围内亦同样掀起了一股美男风,剧情、造型、OST均成为了年轻人们的话题中心,几位演员的人气更是被推到了一个新的巅峰。此后,剧集持续不断的话题度及人气度更是引得擅拍偶像剧的日本、台湾相继进行翻拍。

  近日,《原来是美男》终于正[微博]式于内地电视台首播。虽然此剧对于一些韩流粉丝来说已算是旧作,甚至可能早已在网络上重温过数遍,但是丝毫未影响到此剧的人气,尚未于内地正式播出时,便已备受期待。近日播出后,更是在网络引发话题连连,再一次成为热议中心。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