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Doctor》文彩媛穿睡衣炫无瑕肌肤

2013年08月05日17:29  韩星网
文彩媛沉睡 文彩媛沉睡
文彩媛堂皇 文彩媛堂皇
文彩媛防备 文彩媛防备

  新浪娱乐讯 《Good Doctor》文彩媛在床上大展“内衣”装并炫示犹如陶瓷般完美无瑕的肌肤。

  文彩媛在KBS 2TV新月火电视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Good Doctor》中,饰演拥有直言不讳且大大咧咧性格的小儿外科专任医师任职2年的车允瑞一角。自从出道以来首次担任医师角色的文彩媛,借此即将展现明智又精干的女医师风范,令观众倍加期待她在该剧的表现。

  将于今日(8月5日)晚间播出的《Good Doctor》第一集中,文彩媛预计藉由床上“内衣”画面,来展示未曾显露过的女性魅力。这是在剧中正穿着超薄装熟睡的文彩元被一场突发状况惊醒的场面。拥有大大咧咧、和男人一样的性格,还散发着“直言不讳”魅力的文彩媛,正隐隐约约地展露着难得一见的“车医师”柔弱形象。

  文彩媛在床上热情展现的斗争画面,是于7月11日在京畿道安城的摄影棚中进行拍摄的。按照当日拍摄情景的特性,文彩媛需穿着露出整个肩膀、手臂和双腿的服装。自从出道以来首次完成高强度的场景,因此不仅文彩元,就连现场工作人员也颇为担心。不过进入拍摄之后,文彩媛却像是从未为此烦恼一般,始终露出阳光的表情,引领着整个剧组进行拍摄,这使工作人员惊讶不已。

  该剧的制作方表示:“文彩媛透过这次《Good Doctor》,预计展现全新面貌。还请大家多加期待不惧变化且散发多样魅力的文彩媛的演技变化。”

  另一方面,《Good Doctor》讲述的是借以大学附属医院小儿外科作为背景来展开的专任医师们所付出的努力与爱情的人类医学电视剧。而且,还会纳入罹患“学者综合症”的自闭倾向发育障碍青年朴诗温(朱元 饰)如何克服世上所有偏见而成长为小儿外科专业医师的过程、虽具超凡医术却心怀不为人知的伤痛的副教授金道汉(朱相昱 饰)、借由大大咧咧的性格来温煦两人的女医师车允瑞(文彩媛 饰)之间的故事。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