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亮相《Thank You》曝BoA趣事(图)

2013年08月07日11:54  韩星网
BoA BoA
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BoA 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BoA
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 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

  新浪娱乐讯 后日(8月9日),韩国演员孙贤周、文正熙、歌手BoA将继续做客SBS TV节目《Thank You》,并袒露他们各自的故事,而男生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微博]也将以神秘嘉宾身份亮相该节目。

  据悉,崔始源与BoA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在录制节目前,崔始源还特意为节目组带来了众多礼物,感动了现场所有的人。

  此外,崔始源透露了与BoA成为好朋友的过程,他说道:“忘不了初次见到BoA的日子,当时她让我非常紧张。”,一席话引发了周围人的好奇心。对此,BoA说:“我记不清了。”

  崔始源接着补充道:“我跟她的关系非常好,我可以自称是她的经纪人,我叫她时还用“Bo上帝”这一尊称呢。”,一席话笑翻了周围人。田娥蓝/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