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鲨鱼》李秀赫:不想一味获得人气

2013年08月12日13:49  韩星网
李秀赫帅气侧脸 李秀赫帅气侧脸
李秀赫五官俊秀 李秀赫五官俊秀
李秀赫冷峻 李秀赫冷峻
李秀赫黑白魅力 李秀赫黑白魅力

  这句话完全可以代表“真男人”李秀赫——不仅是外在的气质,他用沉稳的声音小心地说出的话语和他的行动都十分有重量。这个男人拥有无限的魅力,无法用一个词语概括。真奇妙……

  李秀赫在最近剧终的KBS 2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鲨鱼》中,扮演了帮助孙艺珍饰演的赵海宇解决案件的检察官金秀贤一角。他为人随和有包容力,很多事情都会很好地解决,不会生气。一直笑脸面对对方,并听取对方的意见,而且很会保守秘密,所以同事们都很信任他。典型的“好好先生。”

  在后半部中,他还成为韩伊树(金南佶 饰)大反转中的重要人物,得到了观众的关注。他还与韩伊树的妹妹韩伊贤(南宝拉 饰)发展成为甜蜜情侣,为整个沉重的剧集增添了许多欢快的元素。可能因为这样,每次电视剧播出之后,李秀赫三个字总能成为各大网站的热门搜索词。观众对李秀赫也十分关注。

  李秀赫对此也表示十分感谢,而且他还表示非常荣幸可以出演这么好的作品。不过,在后半部人物的真面目被公开之后,他的戏增加了许多,繁忙的拍摄也留下了很多遗憾。

  他表示,“没有时间,但是分量还很多。所以很难表现好角色。这个角色过去有过伤痛,不过还总会出现新的事件,表达这两种情愫真的很难。特别是得知南佶哥的故事之后,与他谈话的那场戏,还有在屋顶上表示原谅的戏,我每次看剧本都有不一样的感觉,但是好像没有完美地表现出来。想做好,但是没有做到,很遗憾。”

  金志宇编剧与朴灿弘导演曾执导电视剧《复活》、《魔王》,拥有许多忠实的粉丝,都是非常有名的编剧和导演。所以《鲨鱼》在策划阶段,就备受关注。李秀赫也曾为了出演该作品,参加了面试,他还表示非常荣幸能参与这部作品。“据说来面试剧中角色的人总共有几百名。也就是说,对新演员来说这部作品非常优秀,如果能获得一个角色,一定很光荣。我也很崇拜编剧和导演。”

  在采访过程中,李秀赫不时地谈到尊敬朴导演与金编剧,还谈起很欣赏金南佶与其他演员前辈。他回想起当时,表示,“现场气氛真的很好,大家都很照顾我。副导演也是真男人,不过拍摄的时候总是非常体贴,会照顾到每个工作人员。还背记了所有人员的名字,包括我个人的助理的名字。真的非常男人,很有原则。拍摄的时候就拍摄,休息的时候就很会玩,很开心。”他滔滔不绝地谈起来当时愉快的回忆。

  李秀赫之前拍摄的很多角色都偏向于沉默的天才型,这次在《鲨鱼》里他表演的秀贤非常新颖。对伊贤,他会直白诚实地说出自己的心意,十分浪漫;看着伊贤只照顾哥哥伊树,他还会嫉妒,非常可爱。看似无心,内心却非常沉稳温柔,这一点与李秀赫很像。

  “我以前在镜头前不喜欢出差错,现在就比较放松了。看剧本都写得很明确。也能知道编剧想要的,所以按照剧本去表演就好了。”

  然而,他还害羞地表示,“那些台词本身就很让人起鸡皮疙瘩。”问道“现实生活里,你不会撒娇吗?”他先说“不清楚”,后来马上改口说“就算没有吧”,看起来非常不好意思。

  “当然,有喜欢的人,我也会努力让她开心,不过不会像秀贤那样。很难接受。我可以像开玩笑似的表达,但是看着对方的眼睛说话很难。”

  儿时喜欢电影,开始做起演员梦的他首次登上2006年设计师郑旭俊(音)的时尚秀,开始模特生活。先天的修长身形加上具有特别魅力的外表,让他成为最顶尖的模特。通过2010年的电影《依帕内玛少年》,他终于开始了演艺活动。

  之后陆续出演KBS 2TV特别短篇电视剧《白色圣诞节》、SBS TV《树大根深》、MBN的《What’s up》、《吸血鬼偶像》以及电影《车警官》、《恐怖故事2》等作品,李秀赫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作品目录。再加上《鲨鱼》,他的演技变得更加成熟稳定了。

  “我从未后悔开始演技。虽然大部分的时间比较辛苦,但每次看到好的作品就开心,看过的人们给我意见也会很开心。拍摄《依帕内玛少年》的时候很幸福。但是《树大根深》、《鲨鱼》等作品中的表演就越来越难了。”

  他还坚定地表示,“不希望尽快获得人气。有人气当然好,不过我不喜欢自己通过媒体获得超越我实力的人气。人为地去完成什么本身就很费神,也很难。”

  李秀赫低沉稳中的声音让人总能回味起来。虽然作为演员,未来的路还很长很艰难,但是在这个路上的李秀赫仿佛戴上了盔甲的松树一般结识坚强。为了不给别人带来伤害,他每次都很小心慎言,总想能再谦虚一点,这也是我们对他的未来充满期待的原因。

  “今年初我受到采访的时候,说过想完成三部作品。现在已经完成两部了,还剩一个。我希望通过优秀的作品,展现好的一面。最近跟洪中贤一起准备一个时尚节目,叫《Style Log》我们都在努力准备节目,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