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之女神》金汎为文根英隐藏真心(图)

2013年08月13日11:29  韩星网
《火之女神井儿》剧照 《火之女神井儿》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昨日(8月12日)播出的韩国MBC 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火之女神井儿》讲述了金泰道(金汎[微博] 饰)帮助差点被赶出分院的柳井(文根英 饰)的故事。

  光海(李尚允 饰)认为泰道与柳井假装死亡欺瞒自己,因此感到愤怒。这时,泰道向光海解释了他们隐瞒身份的理由,展显“对井儿一片丹心”的面貌。

  金泰道还提及了自己为了找寻杀害柳井之父柳乙潭(李钟原 饰)的真凶而长期跟踪瓷器私卖团的过往。接着又坦白说出了他们之所以会装死,是因为为了躲避杀人犯的追击,同时也为了保护柳井的安全。最后金泰道还拜托了光海,希望“直到捉住那个人为止,能否让井儿以太平的身份生活?”

  对于这般事实,光海大受打击并表现出极度的空虚感。而此刻,泰道又对他说:“请不要夺走井儿被饶恕的机会。”泰道为了让井儿继续留在分院,恳求光海的谅解。

  此外,金泰道彻底隐藏了想与柳井一同离开分院且与自己一起生活的心意而说服光海不要将柳井逐出分院,痴情让观众们心生遗憾。

  有观众表示:“在泰道的眼神中,透出了万分恳切之感”、“为了井儿而隐藏心意的泰道,真的很遗憾”、“泰道真的太痴心了”等等。赵海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