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胜基尹汝贞出演《花样爷爷》女演员特辑

2013年09月03日13:44  bnt新闻
罗永锡PD,李升基,尹汝贞 罗永锡PD,李升基,尹汝贞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升基和尹汝贞确定出演由罗永锡PD执导的tvN电视台综艺节目《花样爷爷》女演员特辑,引人期待。

  《花样爷爷》节目相关人士透露,“正在企划罗永锡PD带着李升基和四名女演员一起旅行的新节目。”并解释道“《花样爷爷》的男演员平均年龄为76岁高龄,不过此次策划的女演员特辑节目将邀请各年龄层的四名女演员,其中已确定尹汝贞。”

  特别是在《花样爷爷》中,李瑞镇担任的“挑夫”角色,在女演员特辑节目中将由歌手兼演员李升基担任而更受期待。此次仅是《花样爷爷》的特辑节目,第二期台湾篇结束后,第三期将继续播出。

  据悉,《花样爷爷》女演员特辑节目,确定其余出演演员之后,计划于10月~11月去旅行。金鑫/图 bnt新闻/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