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挑战》连续当选韩国观众最喜爱节目

2013年10月30日14:41  新浪娱乐 微博
《无限挑战》连续当选韩国观众最喜爱节目 《无限挑战》连续当选韩国观众最喜爱节目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电视台《无限挑战》节目连续8个月当选为了韩国观众最喜爱的电视节目。

  韩国某舆论调查公司不久前进行的调查显示,《无限挑战》获得了13%韩国观众的支持,再次夺得了韩国观众最喜爱的电视节目这一桂冠,这是该节目自今年3月起连续8个月获得这一荣誉。因为10月《无限挑战》节目主要播出了音乐节相关内容,本次调查中20~30岁这一年龄段的观众对《无限挑战》节目的支持率明显上升。

  MBC电视节目《真正的男人》和《爸爸,我们去哪儿?》分别获得5.0%和4.8%的支持率,排在了第二位和第三位,使得MBC电视台垄断了韩国观众最喜爱的电视节目前三位。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