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否认李准基确定加盟《2天1夜》

2013年11月21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准基 李准基

  新浪娱乐讯 韩国某媒体21日爆料称,李准基[微博]将出演新一季的《两天一夜》。对此,李准基的经纪公司回应称,他们的确是收到了节目组的邀请,并且现在正在考虑,但还没有最终确定出演该节目。

  据爆料的媒体称,新一季《两天一夜》将于22日下午在韩国江原道进行首次拍摄,除了车太贤与金钟民这两位从前一季开始出演《两天一夜》的成员外,新加入《两天一夜》的成员们也将于明天正式亮相。

  该媒体称,出道以来还从没有出演过真人秀节目的李准基已确定成为新一季《两天一夜》的最后一名新成员。李准基的经纪公司IMX相关负责人21日下午表示,李准基的确是收到了《两天一夜》节目的出演邀请,但现在还没有做任何决定。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