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曝《漂亮男人》中豪车实为私家车

2013年11月25日11:56  bnt新闻
张根硕曝《漂亮男人》中豪车实为私家车 张根硕曝《漂亮男人》中豪车实为私家车
《漂亮男人》中张根硕与爱车 《漂亮男人》中张根硕与爱车

  新浪娱乐讯 演员张根硕日前在节目中曝热播剧《漂亮男人》中的豪车实际为个人所有抢眼球。

  11月23日播出的KBS2台节目《演艺家中介》当中,张根硕表示:“《漂亮男人》中车的登场片段尤其多,其实是我把自己的车上电视剧的。”

  主持人问及“是收钱出演的吗?”时,张根硕变回应道:“因为不能进行PPL,所以用了我个人的车”引爆笑。

  20日晚播出的《漂亮男人》第一集中,张根硕获得富家女赠车场景中出现的德国豪车实际上是张根硕个人的车,价值约为3亿元韩币(约合人民币172万元)。bnt新闻/供稿 金慧善/文 KBS2《演艺家中介》/截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