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拍《继承者》自掏腰包购置服装(图)

2013年12月09日16:0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热播韩剧《继承者们》演员们高档时尚的服饰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据悉,该剧男主演李敏镐[微博]在剧中所穿的服装全部都是由他个人出资购买的。

  据一名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在《继承者们》开拍前,李敏镐就自费购入了他在剧中所穿的衣服、皮鞋、手表等服饰。因为剧情需要购入品均为名牌货,李敏镐的支出可谓不菲,估算下来大概在5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9万)以上。该工作人员表示,李敏镐在《继承者们》中每集都要更换3到4套服装,该剧又有在美国拍摄的夏天场景和在韩国拍摄的冬季场景,这也增加了购入服饰的支出。李敏镐所购入的服饰均是国际名牌,一件蓝色外套就价值3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万),与朴信惠[微博]拍摄吻戏时所穿的衬衫就高达7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000元)。

  对于李敏镐自费购买服装的原因,李敏镐的经纪公司表示,自费购买服装可以规避服装赞助商提出的各种限制,李敏镐可以更加专注于表演,更出色地诠释所饰演的角色。李敏镐主演的《继承者们》目前稳居收视排行榜第一位,该剧将于11日和12日播出最后两集。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