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继承者们》片场遭围堵场面壮观

2013年12月02日16:54  bnt新闻
李敏镐 李敏镐
李敏镐《继承者们》片场遭围堵 李敏镐《继承者们》片场遭围堵

  新浪娱乐讯 正在出演SBS周三周四剧《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继承者们》(简称《继承者们》)的演员李敏镐 日前现身韩国京畿道高阳市一山,引起轰动。

  最近,某论坛上刊登了热播剧《继承者们》拍摄现场照。这是上月李敏镐在一山某手机卖场拍摄《继承者们》的剧照。现场挤满了摄制人员和前来目睹李敏镐风采的当地市民,场面十分壮观。

  李敏镐相关人士透露说:“李敏镐的粉丝从10多岁到50多岁,遍及各个国家、各个年龄层。经常看到学生和妈妈手拉手一起来看李敏镐。除了来自中国、日本等地的亚洲粉丝,美国、智利等地的粉丝也不远千里赶来捧场。”再次印证了李敏镐的火爆人气。

  如此受到喜爱的李敏镐为了答谢粉丝们的厚爱,将于明年1月在首尔举办“Myeverything”亚洲巡演的encore演出。不仅如此李敏镐还携手正在代言中的某化妆品牌亲自制作手帕,并将其和化妆品送给部分粉丝,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粉丝的关爱之心。

  另外,李敏镐将出席代言品牌的海外卖场开业典礼,与当地粉丝们近距离接触。与此关联该品牌相关人士表示:“预期在活动当天,为了一睹受人气剧《继承者们》影像人气更加火爆的李敏镐风采,现场将引来众人云集。”金慧智 金鑫/文 innisfree/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