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将拍卖《继承者们》服装助贫

2013年12月12日07:1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 李敏镐[微博]在韩剧《继承者们》中穿过的服装将投入慈善拍卖,拍卖收入将全部用于帮助贫困家庭。

  李敏镐所属经纪公司昨日表示:“李敏镐在电视剧《继承者们》中穿过的数十件服装将进行慈善拍卖,拍卖收入将全部用于帮助弱势群体。”

  从本月16日开始,将通过造型代理公司“Euphorias”首尔网站每周一次、共三周拍卖李敏镐在剧中穿过的服装,第一次将有10件服装竞拍。李敏镐在《继承者们》中每集都要更换3到4套服装,这些服装穿在身高187cm的李敏镐身上格外引人瞩目,受关注程度丝毫不亚于电视剧本身。剧中,扮演“帝国集团”继承人的李敏镐所穿的服装设计简练,造型优雅。

  李敏镐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慈善拍卖活动是由李敏镐提议举行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