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美男》角色被重新演绎亮相画展

2014年01月20日15:30  韩星网
“Dream art with K-star”艺术作品 “Dream art with K-star”艺术作品
“Dream art with K-star”艺术作品 “Dream art with K-star”艺术作品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 TV人气剧《原来是美男》的男主角将作为绘画、东洋画、雕塑、装置美术、媒体艺术等艺术作品亮相波普艺术展“Dream art with K-star”。

  共16集电视剧《原来是美男》于2009年10月份在SBS TV播出,讲述了10几岁偶像组合成员们的成长过程。黄泰京(张根硕[微博] 饰)、姜新禹(CNBLUE[微博]成员郑容和 饰)、Jeremy(FTIsland[微博]成员李洪基 饰)三位人气艺人围绕高美女(朴信惠[微博] 饰)展开爱情竞争的剧情赢得了韩流粉丝极大的欢迎。

  “Dream art with K-star”的主办方计划与SBS Contents Hub进行签约,并以《原来是美男》为开始,继续开发电视剧相关产业。除此之外,100多名著名作家也将参加波普艺术展“Dream art with K-star”。

  此外,波普艺术展“Dream art with K-star”将持续至今年年末(展示会开放时间:上午10点至下午10点),展示演员宋承宪[微博]和电视剧《原来是美男》相关的多元化艺术作品。

  另外,波普艺术展“Dream art with K-star”将向市民免费开放一个月。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