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三吻全智贤 这么牛母星人知道么?

2014年01月21日10:40  金羊网-新快报


金秀贤在《强盗们》中与全智贤激吻。
金秀贤帅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凭借《来自星星的你》华丽回归观众视线的金秀贤[微博]以前所未有的外星人形象再度实现了演技变身,广受好评,强势拿下2014开年收视冠军,引发新一轮追剧热潮。

  金秀贤2007年初次亮相荧屏,此后凭《圣诞节会下雪吗》和《巨人》中的惊艳表现而声名鹊起。2011年出演《Dream High》男主角后人气急升,在年末演技大赏中独揽三奖,一跃成为耀眼的新星。2012年主演的《拥抱太阳的月亮》掀起了韩国上下的“李暄热潮”,演技日臻成熟的同时更以黑马之姿斩获了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演员奖,晋升为近年来最年轻的视帝。与多位影坛大腕联袂主演的大银幕处女作《夺宝联盟》成功问鼎韩国影史票房冠军的宝座。2013年在独挑大梁的电影《伟大的隐藏者》中挑战拥有双重身份的朝鲜间谍,影片上映后旋即掀起票房风暴,连续打破韩国影坛11项票房纪录,创造了仅凭两部电影就狂揽2000万观众的奇迹。

  粉丝追捧称“卖得了萌,耍得了帅,唱歌跳舞运动全才,每部作品都红到惊人,拥有同龄明星眼红却赶不上的相貌演技和成就。教授,你这么牛你星球的人知道么?”

  更牛的是,全智贤出道17年仅拍3场吻戏,其中2次都奉献给了金秀贤。全智贤睽违14年重返小荧幕拍摄韩剧,与金秀贤主演的《来自星星的你》播出之后开出亮眼收视,不过却被网友起底,她出道17年竟然只拍过3次吻戏,而其中2次就这么刚好都献给了金秀贤,奇妙的缘分也成为热烈讨论的话题。

  全智贤于1997年出道,与男星车太贤合演《我的野蛮女友》爆红,其后曾和朴信阳、张赫、郑宇成等人合作,但都没有接吻的对手戏,她的银幕初吻是在2011年拍摄电影《雪花秘扇》时献给休·杰克曼,而2012年在电影《夺宝联盟》中首度与金秀贤合作,是两人的第一次吻戏,这次在《来自星星的你》突破尺度,上演长达15秒的甜蜜之吻。有趣的是,金秀贤先前受访时自曝曾偷偷向导演要求加码吻戏,而日前播出的内容中,他出其不意吻了全智贤,唇齿交缠长达15秒,让粉丝看得超兴奋,但有眼尖网友发现,他在接吻时耳根子竟整片泛红,情绪似乎颇为紧张,忍不住取笑说:“总算让他心愿成真了。”(宗和)

  Profile

  中文名:金秀贤

  别名:秀Man

  生日:1988年2月16日

  星座:水瓶座

  生肖:龙

  出生地:首尔

  身高/体重:180cm/65kg

  血型:AB型

  腰围:30英寸

  学历: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系

  鞋子尺寸:265mm

  头围:帽子都戴S或M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