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泪洒真人秀节目最终回录影现场

2014年01月23日15:22  bnt新闻
Rain Rain

  新浪娱乐讯 世界巨星Rain在真人秀节目Mnet《Rain Effect》最终回录影时,由于难以平复感情不得不中断拍摄。

  有关人士称:“上一周拍摄即将于最终回播放的《Natural Concert》时,Rain看到制作组准备的惊喜录像后,难以控制自己的感情,泣不成声,导致录影暂时中断。”并表示,在当时播出的录像中,播放了对Rain家人及熟人的采访。特别是Rain父亲的采访部分一播出,Rain便不由自主地流下眼泪。他意想不到的反应也让制作组大吃一惊。

  在今晚11时播出的《Rain Effect》中,观众们将看到Rain亲自为了歌迷所准备的演唱会。在演唱会上,除了华丽的舞蹈表演以外,Rain也将奉上改编过的新歌,向歌迷们展现他更加成熟完善的歌唱实力。

  此外,Rain在初次挑战的真人秀最终回中,也将进行内心真实的告白,让人更拭目以待。bnt新闻/供稿 吴筱溪/文 CJ E&M/供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