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志源斥女团太性感:需要可爱形象

2014年01月23日17:29  韩星网
殷志源 殷志源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艺人殷志源对于女团过于性感的形象发表意见,称“也需要可爱形象”。

  最近录制的KBS 2TV《Full House家族的品格》节目中,嘉宾Secret成员宋智恩表示:“虽然Secret的可爱魅力备受歌迷喜爱,但现在苦恼二十大几岁以后是否需要一些改变。”

  而日前发行新曲《Something》,以性感魅力强势回归的Girl's Day成员敏雅则表示:“我们也很苦恼,抱着尝试的态度试了以后发现我们也能诠释得很好。”

  对于女生的发言,作为歌坛前辈的殷志源表示:“如果所有的女团都走性感路线,歌坛会变得混乱,也需要留下一些可爱形象。”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