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再创收视新高 有望破30%大关

2014年01月24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来自星星的你》再创收视新高 《来自星星的你》再创收视新高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台周三周四剧《来自星星的你》在23日晚再次打破自身最高收视纪录,离30%收视大关又近了一步。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24日最新发布数据,《来自星星的你》23日晚创下了26.4%的全国收视率,这一成绩相比该剧前一天24.5%的收视率上升了1.9%,是该剧开播以来最高的收视成绩。在昨晚的《来自星星的你》中金秀贤饰演的男主角第一次向全智贤饰演的女主角表明了自己的身份,让观众更加期待该剧今后的发展。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导致同时间段播出的其他两部周三周四剧收视率一起下滑,KBS2TV《感激时代》的收视率从9.6%下降到了7.9%,而MBC《韩国小姐》的收视率则从7.1%下降到了6.7%。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