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苏志燮称会守约再上《无限挑战》

2014年01月24日16:35  bnt新闻
苏志燮 苏志燮
苏志燮 苏志燮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苏志燮表示如果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再度邀请他,他会遵守约定出演。

  近日,苏志燮在接受某家杂志采访时提起了在《无限挑战》进行肢体搞笑的一些事,“我不是为了摆范儿才去这个节目的。所以(在节目里搞笑)也觉得没什么问题。”

  他还称自己很喜欢滑稽,倘若下次还有机会出演,也会继续进行搞笑。“今年节目组再邀请我的话,如果主题形象合适,我会遵守约定出演的。”他反复强调。

  同时苏志燮还表示,除了《无限挑战》之外,参加别的综艺节目有些困难。“如果别的节目邀请我出演,我要考虑一下。因为觉得不大适合我,会有些尴尬。”bnt新闻[微博]/供稿 吴筱溪/文 @Star1/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