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线衫拍出5亿韩元 涉嫌恶意竞拍

2014年02月13日14:4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金秀贤(资料图) 金秀贤(资料图)

  日前,韩国某电视台明星分享慈善拍卖通过韩国一网站进行,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贤[微博]的线衫在慈善拍卖中被出价5亿1800万韩元(约人民币300万元),引起人们的关注。但有消息指出,因涉嫌恶意竞拍,“天价”出价昨天被取消。

  随着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的热播,主演金秀贤拿来拍卖的线衫也创下了令人咋舌的价格记录。在拍卖中播放了他的采访小片,镜头前他表示“我为这次分享拍卖所准备的是线衫。这件线衫是我拍广告时穿过的,希望大家喜欢。”拍卖从11日开始进行,昨日,金秀贤的线衫竞拍价格已高达5亿1800万韩元。这件线衫共有19次竞拍记录,从11日1000韩元(约合人民币不足6元)起价的拍卖到第17次出价共上涨了120万韩元。但是第18位竞拍者一次性将价格提高了2亿韩元,第19位竞拍者更是出价5亿1800万韩币。

  昨晚,有消息称,因为涉嫌恶意竞拍,2亿和5亿多韩元的竞价已被取消,恢复到第17次竞价时的120万韩元的价格。王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