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情人皆缘消节快乐 叫兽很忙

2014年02月14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毒舌美少女]情人皆缘消节快乐叫兽很忙 [毒舌美少女]情人皆缘消节快乐叫兽很忙

  今天早上,小编就看到有网友在微博里喊“情人皆缘消节快乐!”

情人节元宵节快乐

  小编在感动之余,想起一首歌“祝天下所有的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祝天下所有的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可谁知却被同事一眼看穿“你去年贴的也是这首歌!”人艰不拆!那这首捏?

情人节唱起来!

  虽然情人节没人陪,但姐妹们、男闺蜜们,我们还有星星呀!叫兽呀!叫兽现在比杜甫还忙!

(*^__^*)

 

  不过,请问下面这个是几个意思?

嘿咻指数

  难道这位编辑,你出门都没看黄历吗?

情人节黄历

  叫兽显然是属于大家的,这不,叫兽的亲妈粉就一掷千金,买下了某家都市报的一整版广告向叫兽示爱,祝他情人节快乐和生日快乐!对于这样土豪的粉丝,小编只想说,求!认!识!

新京报金秀贤

  另外,对那些喊着可以给叫兽打八折,和挑唆大长腿李敏镐粉丝也去来登广告示爱的纸媒们,小编要义正言辞的喊一句,门户网也有广告位的!

金秀贤拿小浪!

  话说,叫兽真是被土豪粉丝震慑住了吗?居然有消息称他要来华拍片,电影版《泡沫之夏》,搭档窦骁、张予曦,导演还是刘嘉玲!小编怎么有一种“梁朝伟默默转动了戒指”的既视感!

戒指星星

  除了看星星,大家这两天有没有关注冬奥会呀,咱们中国姑娘李坚柔可是摘得首金呢!看了比赛的网友纷纷表示,猜中了开头没有猜中结尾,并直呼英国姑娘克里斯蒂对咱们柔妹子才是真爱!

真爱

  要说真爱的还有远在月球上受冻的小兔子,就在情人节到来前一天,小兔子终于再度复活了,一句“Hi,有人在吗?”引来十万网友回复。兔兔,你突然醒来,难道是佳人有约?(竹圆/文)

兔兔!
我们都在呀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