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依赖症请放弃治疗

2014年02月15日03:16   娱乐专栏  作者:朱秩用   我有话说

  《来自星星的你》韩国热播,内地粉丝齐患“叫兽依赖症”,无论东莞失足妇女,还是京城名媛女星,纷纷呼唤:“都敏俊,救我!”哪里有事call敏俊,so easy!高圆圆、范冰冰、杨幂、张馨予、蒋欣、赵薇齐齐沦陷,效仿千颂伊,更有陈坤等男星入局,争演都敏俊。直到于正不拍《姗姗来迟的你》,芒果台不拍《来自流星雨的你》,我们才松了口气。

土豪粉丝凑钱买下《新京报》整版示爱

金秀贤剧中线衫义卖拍出5亿韩币天价

  叫兽让多少人痴狂,有土豪粉凑钱买下情人节《新京报》整版广告示爱,线衫义卖更是拍出5亿韩币天价!虽系恶意竞拍而无效,小编还是掐指一算,够吃N年炸鸡和啤酒,鸡腿和瓶子连起来可绕银河系,直接把叫兽送回小星星!《星星》有何魔力让万千中国粉丝集体中毒,小编对症解剖,给你们找解药。

  男一号:无敌超人都敏俊 干爹的实力鲜肉的外形

  来自星星的都敏俊在地球生活了404年,堪称最老阿扎西。他担任大学教授,满腹学识熟知法律,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他瞬间移动、暂停时间、力大如牛、听得见细语看得见未来,24小时保镖安全也不用担心;他腰缠万贯四处置地,是鲜嫩版的王思聪他爹,100万求捡肥皂的小伙伴衣食也可无忧;重点是400多岁的年纪,却有小鲜肉的美颜,还有那份牵手都会怀孕,接吻都要倒地的纯情!那些骂男人没一个好东西的受伤女性,碰见此等完美男人,还不自动上瘾。

面容精致的金秀贤

  将满26岁的金秀贤,是韩国近年来最年轻的视帝,巴掌小脸,皮滑肉嫩,锁骨外露你以为他是小白脸,人家来场裸身浴戏,又是华丽丽的腹肌。

  女一号:二货女神千颂伊 女王完胜玛丽苏

  韩剧那些玛丽苏灰姑娘们,早已成为女人们又爱又恨的公敌,爱的是给了她们一个征服王子的幻梦,恨的是梦醒只想问句:你凭什么?

全智贤剧中范二

绝对自信的千颂伊

  《星星》一改土肥圆被倒追狗血剧情,来了次门当户对(不同星球客观条件除外)。国民女星千颂伊美貌出众,气质不凡,全智贤一出场便让女人们折服,要得人心还真是“漂亮就行”!当年的野蛮女友早已嫁入豪门,却能不顾形象饰演“大脑打了除皱针”的女星。从高高在上的傲娇嘴硬,到死缠烂打的无赖俏皮,全智贤自如拿捏,二得不做作,痛得引怜悯,连女人都为其点赞。千颂伊的国民女神身份,直接引发圈内女星共鸣,她们无时不刻都得戴着高贵冷的面具,何尝不想如千颂伊般为爱痴狂一次。女星的推波助澜,让《星星》效应持续发酵,不看不聊《星星》,直接演化为滚出朋友圈的待遇。

  男二号:守护天使李辉京 这个男人留给观众

李辉京面对刘世美不为所动

  不幸的男二是我的爱,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留下来!韩剧永远上演着男二爱着女一,女一跟了男一的戏码,而落单的男二自然被观众据为己有。李辉京身为S&C公子,有钱有貌,对千颂伊不离不弃,用尽一生一世将她供养,还是留不住她的心。姑娘们纷纷刷起微博#遇见李辉京#就嫁了吧。痴情专一,此等戏码,正中少女们的芳心,既然你单身了,就让我来守护你吧!此招一出,每部韩剧走红的模式均是男一女一附加男二,默默哭泣地唯有女二号。

  造型:韩式精致时尚 你的穿衣教科书

女王全智贤被赞批麻袋都好看

金秀贤身材修长

  每部韩国偶像剧都是一本时尚的教科书,《继承者们》是李敏镐、金宇彬的大长腿T台,《星星》则更像全智贤的个人时装秀。既然学灰姑娘找不到水晶鞋,干脆就穿上水晶鞋学千颂伊当女王吧。全智贤一集换装不下十次,从头到脚一丝不苟,每换一件衣服所有配饰重新搭配,女王范、少女风样样手到擒来,走出门是冬天,进了屋是夏天,一部剧穿出一年四季,打开千颂伊的衣橱就像打开了时尚的大门。戏中,全智贤始终水嫩,桃红唇色甜蜜诱人,展现着独特的韩式美学,晶莹剔透之下,哪怕拿着叫兽的望远镜都找不到瑕疵!

  全智贤身高172,金秀贤180,身高不够,板凳凑,叫兽照样制造出合理的身高差。天生的衣架子全智贤带动同款热销网络,剧中男星也不逊色,金秀贤、朴海镇延续男神们的大长腿路线,长款风衣必不可少,简单利落修长身行,窄腿裤显细又拉长比例,弥漫着绅士的品格。

  剧情:步步发酵适当虐心 关键都在下一集

  每周两集的水木剧,必须要有让人着急的剧情,才能勾得观众周周守候,夜夜思念。结婚典礼游轮一倾,你想看掉下去的是不是千颂伊,对不起,下一周;叫兽倒地血泊,你要喊“都敏俊,站起来,站起来!”下一周;高楼戏份,千颂伊纵身而下,你正要看叫兽会不会来,还是下一周!韩剧欲擒故纵的法则,稳稳地抓牢观众的好奇心。16到20集左右的迷你剧容量,简短而内容饱满,远比长达70集的注水国产剧给力。每周两集,播完一部剧需要至少两个月,此时芒果台三部《还珠格格》都播完了!适当的周期,让韩剧既有不断上升的爆发力,又不至于战线过长而后劲无力。相比之下,国产剧就算有50集,不出半个月就播完,难以大规模发酵。

  韩剧大都结局美满,道路曲折,能走直线的偏要绕几圈,不赚人几滴眼泪绝不罢休。都敏俊一吻失去特异功能,被车撞飞血流成河,天黑风冷,看得群众很是心疼。千颂伊拍戏遇害从天而落,还要搭上一个李辉京,又赚了把眼泪。但与《那年冬天,风在吹》和《想你》哭死人不偿命相比,《星星》只是适当虐心,台词戏份均化泪点为笑点,范二千颂伊碰上纯情都敏俊,两人化学反应很是讨喜。

  细节:浪漫韩剧元素 OST擦狼黑唱哪儿哪儿有泪

时间停滞之吻

  韩剧制造着少女们一个个渴望浪漫的美梦,转动的摩天轮,高耸的南山塔、汉江的烟花雨、甜蜜的许愿锁,这些元素必不可少。《星星》最浪漫在于“时间停滞吻之吻”,雪花飘停半空,万物皆肃静,唯有叫兽的吻如此动人。当叫兽告白之吻上演,千颂伊飞身而过,瞬间点亮漆黑的童话城堡,幸福爆棚让观众无不羡慕嫉妒恨。

  多年来,韩剧OST(背景音乐)一直深入人心,网友称其为韩剧最大功臣,一煽情必有擦狼(爱你),还特悲惨!《星星》同样延续传统,由Lyn演唱的《我的命运》集集刷屏,一到深情之处和片尾,必有“you are my destiny”无限循环,深情女声一出,气氛立马浓烈。国产剧的音效对比之下惨不忍睹,新版《天龙八部》片尾曲《好好爱我吧》直接让人呕出老血,你就好好唱《爱的供养》不行吗?提到主演配音,芒果台《天天有喜》等剧女主无不装可爱特矫情,那娇嗔的声音部部雷打不动,敢情是学TVB,就那几个国语配音!

  延伸:你不知道的韩流3.0

  韩流3.0席卷中国,李敏镐登上春晚,EXO风靡少女,鸟叔蹿红大街,宋茜领衔f(x)横扫内地综艺,《爸爸去哪儿》《我是歌手》版权引进笑傲荧屏,最热门的韩剧,更是《继承者们》《来自星星的你》连掀中毒狂潮,韩流终于迎来了又一次人气巅峰。

  曾经《大长今》《传闻中的七公主》《浪漫满屋》在内地卫视播出而引发巨大影响力,规定限制之下,如今的韩剧则是通过网络“入侵”中国,网上追韩剧,热议韩剧成为风尚。不少花痴粉更是见一个爱一个,导致眼下李敏镐金秀贤第一男神之争格外火热。《星星》的毒,招招入侵五脏六腑,除非找一个都敏俊做男友,或者让自己成为千颂伊,方能解除。小编忠告,请放弃治疗!因为下一波韩剧来时,你可能会变心!(朱秩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来自星星的你 都敏俊 千颂伊 全智贤 金秀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