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被邀上海巡演 出场费高达7位数

2014年03月02日08:17  新浪娱乐 微博
金秀贤剧照 金秀贤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星全智贤和金秀贤主演的人气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日前落幕,除了金秀贤在微博感谢粉丝外,全智贤前天也透过剧组为“千颂伊”开设的Twitter留言:“我会与都敏俊每天像最后一天一样更加相爱,请大家也像最后瞬间一样相爱吧。”

  虽然《来》剧在亚洲得到很大的回响,不过欧美方面的反应就冷淡得多,有外国传媒表示,这种外星人与地球人的恋爱故事,对于已有60多年电视剧发展历史的欧美观众来说一点都不新鲜,而且欧美观众也不大喜欢这种纯洁的爱情故事。

  另外,凭《来》剧人气高企的金秀贤的“1st Memories亚洲巡演”将于3月23日在上海展开,据主办方的合作伙伴中国香港NOVO集团表示,邀请金秀贤的费用高达7位数,足足花了三个月时间,金秀贤将在台上演唱剧中的经典情歌《I Love You》。(苗菲)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