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吧》尹斗俊李秀景“吵”成一对

2014年03月07日11:53  韩星网
《一起吃饭吧》剧照 《一起吃饭吧》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晚(3月6日)播出的韩国有线频道Mnet电视剧《一起吃饭吧》第十五集里,李秀景(李秀景 饰)准备要搬走,而具大荣(BEAST[微博]成员尹斗俊 饰)则发泄出对秀英的所有不满。

  大荣说:“你原来就是那种扔掉所有,逃跑的类型啊。跟我接吻之后,现在想当作没发生一样要逃跑是吧?怎么说也没有这样的吃完就跑啊。”

  秀景也抱怨说:“那大荣你呢,主动亲完之后,怎么能绝口不提呢。跟我接吻,对具大荣你来说什么都不是吗?”

  两人边吵边表达了对对方的心意。大荣拉着秀景的手,真挚地表白了。之后他还问了秀景的心思。秀景笑着说“我也是。”大荣还问道“你以后绝对不放手?”结果秀景点头表示同意。李基恩/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