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奇皇后》全国焕的预言将成真?

2014年03月12日10:04  韩星网
《奇皇后》剧照 《奇皇后》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昨日(3月11日)播出的MBC 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奇皇后》第37集里,燕帖木儿(全国焕 饰)一家逐渐走向衰落。燕帖木儿留下令人不寒而栗的预言后壮烈而死。

  王裕(朱镇模 饰)和伯颜(金英浩 饰)合力成功地完成了皇帝妥懽(池昌旭 饰)吩咐的大事。之后妥懽捉拿燕帖木儿并在王爷们的面前命令将其处刑。

  自觉已无力回天的燕帖木儿向皇帝敬上最后忠言并恶语攻击奇承娘(河智苑 饰)。他提及奇承娘出身高丽,并预言一旦她的儿子成为皇帝或者她坐上皇后的位子那么元朝将走上灭亡。

  王爷们听到燕帖木儿临死之前的那番激昂辩论之后,虽然表面看起来不为所动但内心深处早已动摇。妥懽大怒下令立即处死燕帖木儿。

  在此之前燕帖木儿对抓捕他的伯颜将军说道:“伯颜以后要是被权利所惑会受到比我更深重的非议。百姓反而会怀念起有我在的那个时代。”

  伯颜忆起英雄时期的燕帖木儿而非剧中所刻画的燕帖大臣,并不停的提及他的过去道“他曾是我的英雄”。伯颜又对自己的侄儿同时身为谋士的脱脱(陈益汉饰)说道“如果有一天我像燕帖一样无视权利的话你要毫不犹豫的杀掉我”,也再次表明他对背叛自己的燕帖的痛恨。

  但是根据史书记载伯颜遭到了侄子脱脱的驱逐,这也可以预想到伯颜其实是燕帖的挚友。因此英雄燕帖成为失败者消失在历史长河中的过程很可能是为剧情埋下的伏笔。

  面对燕帖的激烈攻击奇承娘也回以毒辣的眼神并说道“依你所言我一定会让儿子成为皇帝一统天下”,这也预示着奇承娘将成为元朝实势的掌控者。

  剧情至此已发展到高潮,掀起新一轮权利争夺的共50集电视剧《奇皇后》在接下来会带来什么样更加精彩的剧情引发关注。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