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参演《最强大脑》创收视最高纪录

2014年03月25日17:47  韩星网 收藏本文     
金秀贤《最强大脑》录制现场与陶子、张柏芝互动 金秀贤《最强大脑》录制现场与陶子、张柏芝互动
金秀贤录制《最强大脑》 金秀贤录制《最强大脑》
金秀贤在《最强大脑》录制现场 金秀贤在《最强大脑》录制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3月21日)调查结果显示,韩国演员金秀贤[微博]出演的中国江苏卫视[微博]综艺节目《最强大脑》取得了同时段节目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

  根据TNS调查数据显示,该档节目创下48个主要城市2.8%的收视率以及11.7%的收视占有率。不仅超过了湖南电视的《我是歌手2》的收视率还创下了2014年度中国节目最高收视率的记录。

  此前因成功出演SBS TV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而在全亚洲获得高人气的金秀贤因决定出演《最强大脑》而引发关注。金秀贤热从节目录制当天一直持续到节目播出。

  江苏卫视的《最轻大脑》是一档关于大脑知识以及集中力测试的综艺节目。因周杰伦、章子怡[微博]、陶晶莹等众巨星的参与而备受关注。凭借金秀贤的鼎力加盟该档节目已跻身成为中国最热门综艺节目。

  人气爆棚的金秀贤正穿梭于亚洲7个国家9个城市进行巡回粉丝见面会。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