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时代》林秀香挥泪吻别金贤重(图)

2014年03月27日16:12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感激时代》林秀香 金贤重 《感激时代》林秀香 金贤重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播出的韩国KBS电视台水木电视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感激时代:斗神的诞生》(以下简称《感激时代》)21集中,林秀香含泪拥吻了敌人金贤重[微博],并以此作为最后的道别。

  剧中,伽倻(林秀香 饰)找到正泰(金贤重 饰),希望他能与日国会和方三通成为一伙,而正泰则表明自己绝不会和日本人联手。伽倻离开房间前流着泪亲吻了正泰,并表示以此结束两人的关系,从此互相成为敌人。

  另外,26日播出的《感激时代》在水木剧的收视率战争中夺冠,金贤重则通过“捍卫爱情和义气的正泰”这一角色在演技上得到了进一步升华。《感激时代》第22集将于27日晚播出。bnt新闻/供稿 杨萌/文 电视剧《感激时代》/截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