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在石新综艺《我是男人》首播引男人共鸣

2014年04月10日13:50  bnt新闻 收藏本文     
综艺节目《我是男人》截图 综艺节目《我是男人》截图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国民MC刘在石主持的KBS电视台新综艺节目《我是男人》第一期于9日播出,这是一档由250名男性观众一同参与的真实脱口秀节目,引发了男人们的共鸣。

  担任主持人的刘在石和笑星卢弘喆,能够在适当的时候引导250名观众进行互动,展现了他们多年以来在主持方面积累的实力。现场的观众们也大大超出了刘在石的期待,展示出让人捧腹大笑的综艺实力,他们谈论的内容以及演唱的歌曲都能引发男人们200%的共鸣。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被称为国民初恋的女神秀智[微博]也亮相该期节目,她自始至终面带微笑,并积极和大家互动,使现场的气氛更加和谐温馨。但唯一让人感到美中不足的是,另外一名主持人林元熙由于是第一次担任主持人,有时候会加入不到现场的讨论之中,存在感略显不足。

  另外,由于这是一档只有男人们参加的脱口秀节目,难免会有些散漫,但该节目以男人为主题,旨在引起男性同胞的共鸣,在这一点上取得了成功。今后《我是男人》如果完善这个部分,将会成为全新概念的脱口秀节目。bnt新闻/供稿 杨萌/文 综艺节目《我是男人》/截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