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礼物》创高收视 李钟硕新剧将接档

2014年04月23日09:15  bnt新闻 收藏本文     
《神的礼物——14天》李宝英 《神的礼物——14天》李宝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台月火剧《神的礼物——14天》于22日播出了最后一集,收视率高达9.5%,比前一集高出1.3%,演员李宝英也对该剧发布了终映感言。

  李宝英表示“穿越这样的新题材和母亲的角色,对我来说都是很大的挑战,但我不后悔这样的选择。拍摄期间我好像真的成为剧中扮演的秀贤,为了找自己的孩子孤军奋斗了3个月。”她还称“因为紧张的日程我虽然有些疲惫,但是能跟优秀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们合作感到很幸福,谢谢观众们给予的关心与厚爱。”

  另外,由演员李钟硕[微博]、朴海镇[微博]、陈世妍、姜素拉主演的新剧《Doctor异乡人》将接档《神的礼物——14天》,于5月5日播出。bnt新闻[微博]/供稿 杨萌/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