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将首秀中国节目《带你看星星》

2014年04月23日15:00  bnt新闻 收藏本文     
裴勇俊 裴勇俊

  新浪娱乐讯 裴勇俊将亮相中国江苏卫视[微博]综艺《带你看星星》,这也是他继2011年的电视剧《Dream High》后,时隔三年再次出现在电视屏幕上。

  据悉,《带你看星星》为江苏卫视全新打造的一起纪实外拍韩国文化探访节目。在节目中,制作组将遍访韩国娱乐明星、制片人、电视剧制播机构,打探韩星的制造秘籍,全盘解析韩国娱乐文化产业。

  此前,即将播出的第一集中,当红小生金秀贤[微博]的加入就已让中国当地粉丝们激动不已。此次,曾红遍亚洲的“师奶杀手”兼金秀贤的导师-裴勇俊即将亮相的消息,更是引发多国媒体的热切关注。在当天的节目中,裴勇俊不仅将浅谈自己出演的作品及演技方面的知识,还将介绍亲自撰写的书《寻找韩国之美的旅行》,让人拭目以待。

  此外,由金秀贤和裴勇俊强强联合即将登场的《带你看星星》第一期节目,将于4月25日晚播出。bnt新闻[微博]/供稿 吴筱溪/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