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火热的瞬间xoxo》今日停播

2014年05月01日16:56  韩星网 收藏本文     
《M countdown》、《火热的瞬间xoxo EXO》 《M countdown》、《火热的瞬间xoxo EXO》

  新浪娱乐讯 今日(5月1日),CJE&M方面表示“将于今日(5月1日)播出的《Mcountdown》和《火热的瞬间xoxoEXO》节目确定停播。”

  因上个月16日(4月16日)发生“Sewol号”沉船事故,CJE&M所属的有线频道综艺节目全部暂时停播,从上个月28日(4月28日)起一些节目恢复正常。

  CJ E&M方表示“情景剧尽量减少了音效和人为的笑声,脱口秀也十分注意选材,注意把握好尺度。”然而搞笑节目tvN的《SNLKorea》(5月3日)和《ComedyBig League》(5月4日)则确定停播。

  另外,4月16日青海珍海运公司的珍岛客轮“Sewol号”在驶向济州岛的途中发生沉船事故。船上有去济州岛见习旅行的檀园高中二年级学生325名、教师15名、船员30名、一般乘客89名,共476名。今日(5月1日)为止476名乘客中,死亡者为213名,获救者为174名,失踪者为89名。吴秀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