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长今2》秋季播 李英爱确定不参演(图)

2014年05月19日13: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英爱 李英爱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电视台19日下午宣布,李英爱将不出演《大长今2》,不过《大长今2》仍将按原计划进行制作。

  《大长今2》的制作从2009年开始就被多次MBC电视台提及,而每次李英爱都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出演《大长今2》。今年年初MBC社长正式宣布将在秋季播出《大长今2》,而李英爱这一次没有明确否认,让不少观众和媒体都以为她将出演《大长今2》。

  但在19日上午,MBC电视台宣布了李英爱已经确定不会出演《大长今2》。MBC电视台表示,他们在企划《大长今2》是准备了翻拍原剧等多套方案,因此即使李英爱放弃出演也不会影响《大长今2》的正常拍摄,该剧仍将按原计划在今年秋季播出。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