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因龙凤胎辞演《大长今2》叹可惜

2014年04月26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英爱昨晚穿韩服亮相,她透露将不会再拍《大长今2》,很是可惜 李英爱昨晚穿韩服亮相,她透露将不会再拍《大长今2》,很是可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凭剧集《大长今》红爆香港的韩星李英爱,重临香江,已为人母的她风韵不减,昨晚与同为靓妈的郭晶晶、徐子淇同场较量。徐子淇表示会与对方交流育儿经,而李英爱也确定因一对龙凤胎而辞演《大长今2》!

  昨晚卡地亚举行高级珠宝晚宴,展出十七亿珠宝,为隆重其事,大会邀请到得“氧气美女”李英爱大驾光临,同场还有“千亿媳妇”徐子淇及“跳水公主”郭晶晶,三位同为人母的靓妈各具美态。

  李英爱穿上传统韩国民族服,梳起发髻淡妆示人,并戴上八位数字珠宝,艳光四射!她透过翻译受访,问及有没有收藏珠宝,她说:“不是很多,我比较喜欢经典款式,例如老公送的婚戒和珍珠我都喜欢!”一直有指她将接拍《大长今2》,她承认有很多人追问她,但拍剧要配合导演、故事、内容及音乐等,又或是等待更佳的剧本出现,因此不会接拍了,而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要照顾小朋友,她说迟婚的她对小朋友要更多爱心!

  身穿黑色低胸蕾丝连身裙的徐子淇大秀事业线,十分性感,她大赞李英爱漂亮,其母是对方的粉丝:“妈咪叮嘱我拍照给她看,我也觉得她好美好美,所以都好期待见真人。有机会想跟她交流育心得或趣事。”(苗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