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朴海镇加盟《男人帮》第二部

2014年05月26日12: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星朴海镇 韩星朴海镇
朴海镇荧屏形象 朴海镇荧屏形象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朴海镇[微博]加盟中国电视剧《男人帮》第二部,制作方在朴海镇的牵线下与韩国希杰娱乐签署了共同制作合约。

  此前在制作方的邀请下,朴海镇已确认将出演《男人帮》第二部,而朴海镇也是尽力为剧组吸引到了韩方投资。因文化差异等原因,韩中共同制作或投资影视剧失败的例子比比皆是,而此次有在中国演艺圈打拼多年、熟悉中国方式的朴海镇牵线,双方得以更好地沟通,从而成事。由此,《男人帮》第二部也将在韩国进行部分拍摄。业界认为,韩国电视剧制作经验与中国资本的结合将有望创出一种崭新的合作方式。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