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chi姜敏京曝酒量 申世京林秀香是酒友

2014年05月29日14:24  韩星网 收藏本文     
Davichi成员姜敏京做客《黄金渔场:Radio Star》 Davichi成员姜敏京做客《黄金渔场:Radio Star》
自曝酒量 自曝酒量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 TV综艺节目《黄金渔场:Radio Star》昨晚(5月28日)播出,特邀Davichi成员姜敏京、Orange Caramel成员Lizzy等人作客“演技之神”特辑。

  姜敏京被主持人们逼问酒量,她老实地回答:“烧酒两瓶,因为是女团比较在意身材,如果晚上喝酒的话会很担心。白天喝酒的话会一直动来动去,一喝酒脸就变白,最近能够一起喝酒的人越来越少了”。

  之后她又爆料会和申世京、林秀香是酒友。听到此主持人们纷纷表示也想加入美女聚餐。赵海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