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孔孝真伤势好转 将于25日回归剧组

2014年06月23日09:43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孔孝真 孔孝真

  新浪娱乐讯 因车祸受伤中断电视剧拍摄的演员孔孝真方面今日(23日)发通稿表示孔孝真将于25日回归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剧组,重新投入拍摄。

  孔孝真所属社方面表示,孔孝真目前正在休息静养,为了尽快恢复而努力。并且,孔孝真将于25日在日本冲绳与剧组会和。所属社表示此次海外拍摄是之前就计划好的,行程无法延期。但是考虑到孔孝真的受伤状况,剧组将修改剧本,尽量让其可以顺利完成拍摄。

  此外,孔孝真在19日凌晨结束电视剧拍摄返家途中发生连环车祸,导致左手骨折。目前已顺利完成手术,正在修养中。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 DB/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