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丁一宇成熟之后依然微笑

2014年08月11日09: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丁一宇 丁一宇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微博]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12年的一部《拥抱太阳的月亮》除了让人沉浸在王世子和巫女的凄美爱情中,还为最终牺牲自己成全他人的阳明君哀叹不已。时隔两年,阳明君丁一宇[微博]再次穿上古装,在MBC月火剧《巡夜人日志》出演能够看到鬼魂的李遴,一个外表不羁,内心痛苦的朝鲜王朝嫡系王子。不过,这个笑容,连鬼魂也会被迷倒了吧!

《巡夜人日志》变身风流王子《巡夜人日志》变身风流王子

  古装男神再次降临

  19岁时的他,是《无法阻挡的HighKick》里的不良高中生李允浩。一举成名后,开朗、自由又带着潇洒不羁,成了人们心中无法挥去的印象。以至于后来接到的角色,也总是大多类此。而如今27岁的他,正往更加多变而复杂的角色挑战。在上半年结束的周末剧《黄金彩虹》里,他饰演的是一个渐渐了解世事黑暗甚至最后自尽的检察官角色,极高的收视率让曾经的“高中生”在以中年人为收视主体的周末剧市场里,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也让观众见证了他的成熟与演技。

  这次丁一宇再次褪去绚丽的时装,变身古装男神,降妖捉鬼,不知道能不能给观众带来更加新鲜的形象体验。而《巡夜人日志》的阵容也颇为强大,不仅有丁一宇这位资深古装花美男,还有郑允浩、高胜熙倾力加盟,由《成均馆绯闻》等剧的制作公司制作,并由《大物》,《大王的梦》等剧的编剧刘东允与《光与影》,《朱蒙》等剧的导演李朱焕联手打造,再加上吸引人眼球的鬼神题材,想必能在这个炎热的八月为我们带来一阵“阴凉”。

片场为工作人员扇风片场为工作人员扇风

  无时不在的暖男魅力

  微笑一直是丁一宇给人的第一印象,而与他的笑容相娉美的则是他的好性格。拍摄间隙,他会帮助工作人员整理器材,替大家扇扇子,为百余工作人员送上运动鞋,对于同组的演员,他也特别照顾。之前在摄影棚拍摄海报的时候,因为要登上道具屋顶,丁一宇特意拉住恐高的高胜熙。

  而高胜熙在制作发布会上也说,自己的恐高症非常严重,连过街天桥都没办法走。为了让高胜熙不怕,丁一宇让她抓着自己的刀作为依靠,在拍摄结束之后也帮高胜熙拿着她的弓箭、拉着她的手,从头至尾非常体谅人。暖男魅力可见一斑。

微笑王子的魅力微笑王子的魅力

  “在舞台上我才最闪亮”

  虽然生活中总是被镁光灯包围,但私下的丁一宇则表示下了舞台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在舞台上我才最闪亮“是他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最近出演的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世界杯特辑里,“裤子富豪”丁一宇展现了时尚臭美的一面,而和应援团一起努力练习应援世界杯的模样,让观众看到了他的真挚与热忱。

  其实成长的道路从来不是一帆风顺的,19岁的成功与之后的收视低迷的巨大反差,曾经累得晕倒在片场的辛酸,还有磨砺自我,专注学业与舞台剧的执着。如今的他,已经具有了太多面对挑战的勇气,而对于演技这一话题,他有着自己的见解。最近他在接受杂志采访时就表示:“随着对作品的深入我好像也找到我所不知道的一部分。因此发生变化,不同的演技也就自然来了。所以我想演什么样的角色,这样的故事还没有尝试,焦躁或者着急是没有用的。只是想作为普通人并且是演员快乐的生活。”

  自然而然的成长,自然而然的演技,这大概就是27岁的丁一宇一直微笑的理由吧!(乌唯娜)

文章关键词: 丁一宇成熟微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