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秀英怄气照 衣服遮头萌态十足

2014年09月16日10:12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我人生的春天》1 《我人生的春天》1
《我人生的春天》2 《我人生的春天》2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电视剧《我人生的春天》公开了秀英的剧照,怄气的可爱表情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

  照片中,秀英用自己的工作服遮住头只露出脸,一脸的生气和不开心,眉头紧锁撅起嘴,让观众们大呼秀英生气也这么可爱。

  剧中,秀英得知自己在牛岛遇到的衣着寒酸的大叔就是和自己在超市吵架的畜产业者,而且自己在网上上传了对这个公司的不满导致公司的生意受影响。不仅如此,这个大叔竟然还是自己结婚对象的哥哥。当秀英知道了这一切后羞愧懊恼,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电视剧制作方表示“在剧中,秀英在花样的年纪一直都穿着病号服,虽然有时看到她不懂事的一面,但却是一个不会耍心机,不做作的人。秀英也将人物的性格完全领悟并自然的展现了出来。”

  秀英与甘宇成两人每次偶然的相遇总是以冲突结尾,相互间又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牵引,究竟两人的缘分何时开始,观众们充满期待。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MBC/图

 

文章关键词: 我人生的春天秀英甘宇成少女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