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卢洪哲因酒驾退出综艺《无限挑战》

2014年11月10日09:26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卢洪哲 卢洪哲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韩国综艺节目主持人卢洪哲喝酒后驾车遇到夜间警察临检,卢洪哲承认喝了酒但拒绝接受酒精测试,表示愿意接受采血化验,结果将在下周被公开。

  据悉,卢洪哲酒精血液检查需要一周时间,警察会根据化验结果再次传唤卢洪哲。但卢洪哲已经宣布退出正在主持的节目《无限挑战》、《我独自生活》进行反省,并向观众表达了歉意。

  此外,卢洪哲酒驾事件被曝光后,网友们分析7日是韩国模特张允珠的生日,卢洪哲可能是为张允珠庆祝生日而喝了酒,也因此让卢洪哲和张允珠的恋情浮出水面。但张允珠的所属社随即发表了公开声明,称卢洪哲并没有参加张允珠的生日聚会,是和自己的朋友聚会喝的酒。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卢洪哲无限挑战酒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