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新剧照扮流浪汉 被指扮相过帅

2012年09月29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木村拓哉现场图 木村拓哉现场图

  木村拓哉新剧片场照曝光 扮演流浪汉被指扮相过帅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木村拓哉时隔两年再度主演富士台十月开播的月九剧《PRICELESS》,这次他首都挑战喜剧,日前拍摄现场写真被《FRIDAY》杂志公开,被指扮演流浪汉扮相过帅。

视频:木村拓哉新日剧《PRICELESS》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FRIDAY》杂志报道称,木村拓哉在这次主演日剧《PRICELESS》中饰演被公司开除,连家都没有了的流浪汉,这是木村拓哉演艺人生第一次挑战这样的角色。

  虽然木村拓哉扮演的是流浪汉,但他以往饰演的种种帅气完美的形象给人印象太深刻,就连装扮成流浪汉都被人说太过帅气。从一旁看他演绎在外做饭的一段戏,简直就像帅气的公务员走到民间调查情况。就算他躺在瓦楞纸箱上睡觉,看起来也像有个性的爸爸出来度假。

  该剧九月中旬在东京一个公园进行拍摄,虽然木村拓哉太帅了,但是拍摄进展很顺利。近年来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剧表现一般,上次的月九剧《月之恋人》平均收视率只有16.8%,不知道他这次能不能凭借第一部戏剧作品重新挽回颜面。(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