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指原莉乃攻击柏木由纪 被指侮辱人遭恶评

2012年10月12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节目截图 节目截图
传指原莉乃攻击柏木由纪 传指原莉乃攻击柏木由纪
节目活动 节目活动
现场截图 现场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众所周知曾经隶属于AKB48的指原莉乃,是因为曝出男性丑闻被贬到了姊妹团HKT48,然而在AKB时养成了娇惯之气的她,到了周边团队似乎并没办法改掉这些脾气,在电视节目上出言不慎,被人指有意侮辱柏木由纪。

视频:akb48指原莉乃称柏木由纪拼命狂化妆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由于人数众多,这些多人团体每次在后台无论是化妆还是换装都一片混乱。在上节目时,谈到这个话题,指原莉乃被问及“AKB中谁化妆的时间最长”,她回答是柏木由纪。

  对此节目的另一嘉宾土田晃之表示很意外,并指出“那孩子面容很自然的啊”。指原莉乃立刻回答:“那是拼了命狂化妆的结果。”

  指原莉乃说这番话时到底是有心还是无心不得而知,但是似乎网友们都认定了她是有恶意的,因此不少人纷纷指责她“这样在节目上公开侮辱队友实在是太过分了吧”。(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