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秋季剧首播收视冠军

2012年10月17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深田恭子主演日剧《东京机场管制保安部》海报 深田恭子主演日剧《东京机场管制保安部》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深田恭子主演的富士台秋季日剧《东京机场管制保安部》已于10月14号开播,初回收视率14%,从目前来看是今年秋季剧的首播收视冠军。据《日刊现代》杂志报道称,由于今年四月小田切让主演日剧收视率很差,这次深田恭子要努力挽回富士台的颜面。

  这部剧是富士台两年前新开设的日剧栏目,于每周日播出,至今为止已经播出了八部作品,但是让这个栏目获得成功的是人气童星芦田爱菜和铃木福联袂主演的《阿护一家》。但是《东京机场管制保安部》之前的一部剧,也就是今年四月小田切让主演的《家族之歌》收视成绩却不尽人意,收视率只有3%左右,因此播完八集就提前完结了。

  小田切让主演日剧收视差,让赞助商很受伤,富士台为了挽回颜面,恢复信誉,因此邀请了深田恭子主演这次的新剧,不仅如此还为赞助商大做广告,某些地方的画面都显得有些不自然。不知道该剧接下来的收视率能否让富士台和赞助商满意。(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