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一吻定情》直树获称第二眼帅哥

  日本经典漫画《一吻定情》风靡亚洲10多年,根据其改编的各个版本影视作品,更是受到广大粉丝热捧。近日,日本再次翻拍这一荧屏经典,此次饰演天才少年、迷倒万千少女“入江直树”一角,则由日本演员古川雄辉[微博]担任。尽管此前曾被质疑长得太丑,不过剧集播出后,不少网友大赞古川雄辉是第二眼帅哥。

  “古川雄辉身高1米8,说得了英语,跳得了breaking,打得了篮球,卖得了萌。据说他是第二眼帅哥,第一集看可能会觉得难看,第二集开始就会顺眼,第五集就会迷恋上!”据了解,今年26岁的古川雄辉是地道的海归派,英语流利,本人目前在著名的庆应大学读书。入驻微博仅一个月的他,目前已有近8万粉丝。

  华西都市报记者荀超整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