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末凉子新剧收视惨败 疑奉子成婚遭反感

2013年07月15日14:36  新浪娱乐 微博
广末凉子资料图 广末凉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广末凉子时隔17年主演日剧《STARMAN 这个星球上的恋爱》被指融合了很多高收视因素,不过该剧开播成绩只有10.5%,几乎接近个位数,据《日刊现代》报道称,广末凉子两次奉子成婚,恐怕已经被观众讨厌。

  《STARMAN 这个星球上的恋爱》邀请了创作过《倒数第二次恋爱》的冈田惠和担任编剧,由执导《池袋西口公园》的堤幸彦担任导演,开播之前被众多媒体和业内人士看好。而且广末凉子饰演独自养育三个孩子的单亲妈妈这个设定也极具话题性,另外剧中福士苍汰以及饰演同事的有村架纯都是大热晨间剧《海女》的演员,在高收视日剧《鸢》中与内野圣阳饰演父子的童星五十岚阳向也在剧中饰演三男。故事地点设在刚刚被列入世界遗产的富士山河口湖町。虽然聚集了所有热门因素,但成绩却不尽人意。

  据一位电视台相关人称:“该剧之前是松岛菜菜子主演的《救命病栋24小时》,收视率超过17%,本来该剧也应该拿到好成绩,播出时段也没有强劲对手竞争,但成绩还是不尽人意,只能说明主演广末凉子的吸引力太弱。”专栏作家桧山珠美也认为虽然有话题和流行元素,但该剧本别说吸引女观众,就连男观众也不感兴趣,因为两次奉子成婚的广末凉子大家不能接受。

  《日刊现代》报道中太指出,广末凉子算不上演技派,剧中的角色对她来说也有一定难度,她无法好好消化角色。虽然现实生活中广末凉子已经做了妈妈,但她的表现还不如满岛光在日剧《Woman》的演出,也没有上一部日剧中筱原凉子的性感,实在难以引起关注。(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