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濑智也搭档刚力彩芽 出演另类刑警剧

2013年08月09日15:13  日本通
长濑智也
漫画
刚力彩芽
《クロコーチ》

  杰尼斯旗下组合TOKIO的成员长濑智也将在10月开播的TBS电视台日剧《クロコーチ》中担任主演,饰演一名“恶劣刑警”。饰演他搭档的是当红女星刚力彩芽,长濑智也戏称这个组合是“美女与野兽”。

  长濑智也饰演的主角黑河内圭太,是一名与大众印象中的英雄形象相去甚远的,闻所未闻的“恶劣刑警”。在破案过程中,他行为大胆,不惜采用不正当的手段和情报,采取了“以恶制恶”的作风。

  而刚力彩芽饰演的女主角则与之正好相反。作为一名新人刑警,清家真代(刚力彩芽 饰)认真而优秀,正直而单纯。这两个完全不同的人物正如长濑智也评价的那样,“虽然不是《美女与野兽》的故事,但这两个处在想法世界中的人物碰在一起,一定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令人期待。”

  此外,出演该剧的还有香椎由宇、渡部笃郎、小市慢太郎等实力派演员。《クロコーチ》将于10月起在TBS电视台每周五晚10点开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