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新剧收视暴跌 不敌《半泽直树》

2013年10月22日11: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日本天团“SMAP”成员木村拓哉主演的新日剧《A.I。人工智慧男友》昨天播放第2集,收视率比第1集下滑4个百分点,至15.2%。

  40岁的天王级偶像木村主演的《A.I。人工智慧男友》于周日晚间9时播放。上一档在同台同一时段播放的是创下本世纪迄今最高收视率、由男星堺雅人主演的《半泽直树》。

  这部日剧第2集收视率为15.2%(关东地区),而首集的收视率是19.2%。

  剧情含有很多科幻要素,木村在剧中饰演两个角色,一是从100年后的未来被送到现代的安堂机器人,一是天才物理学家沫(山鸟)黎士,描述穿越时空的恋爱故事。与他搭档的是32岁的柴崎幸(饰演安堂麻阳)。

  木村与柴崎幸这次是时隔10年半再搭档演出。2003年1月两人合演的日剧《GOOD LUCK 梦想起飞》完结篇,收视率高达37.6%。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