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杰尼斯偶像测DNA发现16岁儿子非亲生

2013年12月25日17: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泽树生和现在的妻子合影
喜多岛舞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媒体最新报道了一则爆炸性的消息,曾经隶属杰尼斯公司经典偶像团体光GENJI的大泽树生(44岁),今年经过DNA检测发现和前妻喜多岛舞(41岁)的16岁儿子,并非自己亲生。得知这一噩耗后大泽树生决定把孩子的抚养权让渡给其亲生母亲喜多岛舞,却遭到了拒绝。最终喜多岛舞把抚养权交托给了自己的母亲內藤洋子,并把儿子送去了美国洛杉矶和他的外婆同住。

  1996年6月大泽树生和喜多岛舞结束了长达七年的爱情长跑奉子成婚,当时女方已经怀孕三个月,次年1月儿子出生,之后两人因性格不合,于2005年9月离婚,最初孩子的抚养权归母亲所有,但因2007年喜多岛舞再婚,抚养权移交给了大泽树生。今年16岁的这个孩子出生时就先天性腹壁破裂,听觉有严重障碍,精神也不太稳定。而大泽树生2008年迎娶了比自己小15岁的模特儿并造人成功,结果去年5月死产。大泽树生为此怀疑自己基因不好,今年2月带着儿子一起去医院验DNA,得出的结果竟然是“0%可能性是父子”。

  知情人士爆料:“今年4月喜多岛舞被告知了DNA检测结果,但她根本不信并声称‘检查出错了’、‘你是想要钱吧’,坚决不肯接受这一结果。大泽树生方面表示任何时候都可以重新检验让她心服口服,但是却遭到了喜多岛舞的坚决拒绝。”

  现在时隔七个月令人难以置信的戏剧性发展。已经因神通广大的《周刊新潮》杂志爆料而迅速席卷网络,网民们忍不住吐槽“这还真像电视剧”;“孩子也太可怜了”;“喜多岛舞也太过分了吧”。

  当初就是奉子成婚,现在却发现不过是喜当爹。这对大泽树生无疑是巨大的伤害,至于始作俑者喜多岛舞,则跳出来愤怒指责新闻为什么选在现在兴风作浪,随即发表书面公开道歉,并希望儿子今后能在美国好好生活。

  此外,曝出这一惊人消息的《周刊新潮》杂志,更指出孩子的亲生父亲很可能是奥田瑛二或者石田纯一。对此两人都火速做出了回应,前者称和喜多岛舞只是20多年前在摄影棚的食堂遇到过,至于报道内容,完全是子虚乌有。石田纯一方面则声称虽然多次在饭店偶遇喜多岛舞,但从来没有主动联系过。(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