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相叶雅纪被疑红白歌会勃起引热议(图)

2014年01月02日16:22  新浪娱乐 微博
岚相叶雅纪被疑红白歌会上勃起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红白真是话题多多,首次担任主持人的绫濑遥因为紧张与感动,竟然在直播中大哭,而国民偶像组合AKB48的大岛优子把红白当成自家演唱会,当场宣布要毕业,还有一件事引发网友热议,那就是岚相叶雅纪红白“勃起照”被曝光。

  岚连续四年担任红白歌会的主持,尤其相叶雅纪最近在主持综艺节目方面表现很突出,日前他还被杂志分析性格,被指是岚中的孤独绅士,不过这次红白歌会上疑似勃起实在让人大跌眼镜。被怀疑勃起的照片在网络公开后立即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觉得好笑,不少网友说:“太好笑了!到底为什么,为了谁硬起来了啊?”还有网友说:“因为绫濑遥所以勃起了吧!”当然还有粉丝支持说:“美男就是勃起也还是美男!”(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