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智大爱《半泽直树》自荐出演续集

2014年02月12日12:58  新浪娱乐 微博
大野智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堺雅人主演,在去年夏季播出的TBS日剧《半泽直树》引起一股风潮,尤其香川照之饰演的大和田晓常务下跪的一幕经常在电视节目上被艺人模仿,对演艺圈产生极大影响,最近国民组合岚的成员也很喜欢这部剧,据《CYZO WOMAN》杂志报道称,大野智还发邮件给《半泽直树》原作者相关人,希望出演续集。 

  在1月23日播出的电台节目《ARASHI DISCOVERY》中,岚大野智突然提起《半泽直树》的经典台词,他说:“果然要有仇必报才行啊,加倍奉还!虽然这个是去年的热点话题,但对我来说现在正是热点。说实话,我不太爱跟风,所以去年就没有看,到今年一月才终于看了这部剧。” 

  大野智看的《半泽直树》DVD属于谐星好友渡部建,而且一直在岚成员间传看,至今还没还给渡部建。大野智说:“渡部先借给相叶(相叶雅纪),相叶之后又给了翔君(樱井翔),接着是二宫(二宫和也),然后又借给了我。而且我现在只有第一集到第四集的DVD,昨天我看了第四集,哎呀真是有趣啊,听到了加倍奉还、加倍奉还的台词,第一回听到的时候我还鼓掌呢,心想就是这个啦!” 

  2月2日播出的电台节目《BAY STORM》,以及2月7日播出的电台节目《ARASHI DISCOVERY》中,二宫和也和大野智也谈过《半泽直树》的问题,节目中大野智还接到听众留言,一位听众说:“其实我是日剧原作者池井户润妻子的朋友,所以大野君谈《半泽直树》时我很开心地给她发了邮件。”大野智激动地立刻说:“真的吗!真的吗!那么问问看《半泽直树2》由大野智演半泽直树怎么样?我真的很想演啊。”现在大野智还没有看完全集,不知全部看过之后还会有什么感想。 (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