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成为女半泽直树 拍新日剧曝光银行恶事

2014年01月24日18:36  新浪娱乐 微博
杏将在春季呈现女版半泽直树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目前正在NHK电视台晨间小说连续剧《多谢款待》中担任女主角的女演员杏,确定主演4月开播的日本电视台连续剧《花咲舞无法沉默》(暂定名),本剧根据《半泽直树》作者池井户润的另一部精彩小说改编而成,是一部讲述女主人公畅酣战银行界的故事。由于原作者以及故事背景一样,被称作女版半泽直树。

  本剧将以池井户润的小说《不祥事》和《银行总务特命》为基础改编而成,主人公花咲舞被提拔为专门解决分行问题的“临店”一职。明明只是普通的没有地位没有权利的银行职员,却不能无视那些不正之风。和不参与银行内的派系斗争,被认为混吃等死的老行尊相马健组成搭档,为了弱者而奋斗,对不讲理的家伙以及丑闻绝不手软。

  可以发现,《花销舞无法沉默》并非普通的银行业界电视剧,而是给所有上班族打的一剂强心针。杏表示:“这无关男女性别问题,希望上班的人,或者每天在家想说而不敢说的人,都能够通过我扮演的花咲舞得到正面的激励。也希望因为看了这部电视剧,可以让观众们产生努力生活的活力,请大家多多指教。”

  池井户润也表示很期待杏演绎的女主角说:“我非常期待杏的花咲舞,如果看了会觉得很快乐很痛快,能够得到勇气,那么就很好了。”

  制作人加藤正俊也表示:“杏究竟会怎样演绎池井户润笔下的超级女英雄呢,真的是万分期待。希望大家可以看到绝对不会灰心的花咲舞的勇敢英姿,敬请期待。”(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